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经信委主任李仲开深入帮扶点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6: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7日,自治区经信委主任李仲开一行在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盟、旗经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阿尔本格勒镇阿尔本格勒嘎查调研帮扶工作。

李仲开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贫困户聊家常、问所需,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仔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克服眼前困难。

座谈会上,李仲开详细了解嘎查基本情况和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扶贫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下一步将会协调各方力量,将阿尔本格勒嘎查的扶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调研中,李仲开一行还来到永胜食品进出口贸易公司,询问了解该公司生产建设情况。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