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深入北部地区深度贫困和偏远嘎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9: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日,虽值周末,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却冒着酷暑高温深入到阿拉达尔吐苏木、种畜场、巴彦乌兰苏木、新林镇和巴彦扎拉嘎乡调研指导深度贫困和偏远嘎查村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深度和偏远贫困嘎查村,重点解决好群众住房保障、公共服务、教育、基础设施、基本医疗保障和发展产业等问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阿拉达尔吐苏木政府、新林镇太平村和巴彦扎拉嘎乡宏发村,赵田喜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苏木乡镇(场)和嘎查干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深度贫困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田喜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所肩负的职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利用京蒙帮扶的有利机遇,尽快与北京帮扶企业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和偏远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要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讲清讲透讲明白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吃上扶贫政策“定心丸”;要切实解决好文德根水库淹没区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对淹没区危房要尽快设计保障措施,确保群众住房安全;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确保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旗领导刘海涛以及旗级包乡领导陈庆华、师英兰参加调研或座谈会,并就推进深度贫困村屯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