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纪委督导组来我旗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0: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盟纪委“两个责任”第二督导组来我旗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汇报会上,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第二督导组组长高利群就此次督导目的、督导对象和主要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认识开展“两个责任”督导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强调,并提出要求。

会上,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就2017年以来旗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麒麟就旗纪委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汇报。

旗委副书记顾卫革主持会议,旗领导王惠忠、纪红梅、刘建、刘宇、于庆甫、李增云、哈斯布和、师英兰、孔繁玉,以及各地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后,督导组进行了谈话了解和查阅档案资料,下一步还将深入部分苏木乡镇和旗直科局进行实地督导。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