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深入到我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深入我旗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折喜文,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领导赵田喜、王大义陪同调研。

贺志亮深入到巴彦高勒镇卫生院,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长发村,内蒙古鑫嘉立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裕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健康扶贫、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与基层干部、企业、卫生院负责人深入交流。调研中,贺志亮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积极生活。

在座谈会上,贺志亮认真听取了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代表旗委、政府就我旗自然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及音德尔镇负责人就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全力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等工作推进情况。

折喜文要求,要加快阿拉坦花嘎查建设进度,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统筹协调,确保阿拉坦花嘎查打造工作如期见到成效。

贺志亮指出,我旗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扎旗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阿拉坦花嘎查的建设进度,大力整治村屯绿化;要做好产业规划,落实好扶贫项目;要加大集体经济收入,加大“三资”管理力度,派驻扶贫工作队伍要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扎好口袋,对政府各类国有资产进行清底,学习借鉴各地好的办法,研究探讨,使化债工作稳步推进。

部分旗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