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到我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09: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31日,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深入到我旗就健康扶贫和巴彦高勒镇巨力河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杨然龙,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政府副旗长徐卫奇,以及区、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欧阳晓晖一行听取了我旗健康扶贫工作情况以及巨力河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发生与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

欧阳晓晖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巨力河村蒙古马养殖项目进行调研,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存在困难,治病报销比例,产业扶贫等情况。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