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5: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9日下午,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

会议指出,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情深意切、语重心长,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心体会、深情感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旗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宣传阐释,抓好调查研究,抓好结合转化,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深情厚爱。

会议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旗级包乡领导要深入所包苏木乡镇场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做好备春耕工作。

会上, 姜天虎、赵田喜等与会领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旗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