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旗“党建统领发展”现场推进会继续现场观摩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09: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7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继续率领全旗“党建统领发展”现场推进会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音德尔镇、巴达尔胡镇、巴彦扎拉嘎乡、阿尔本格勒镇、新林镇进行现场观摩。旗四大班子领导赵田喜、额尔敦、高崇文等参加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看,不时与当地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发展前景、发展模式、资金来源、项目辐射带动、贫困户收益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当日下午,在新林镇召开北部片区座谈会。旗委副书记顾卫革主持座谈会。会上,新林镇、巴达尔胡镇、巴彦乌兰苏木、种畜场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党建统领发展工作依次进行汇报。

旗级包片领导纪红梅、旗包乡领导及其他与会旗领导、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对北部片区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姜天虎要求:一要认真学习2月26日在西部片区座谈会上提出的要做到“五个紧紧围绕”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大力支持和鼓励规范运行、有带动能力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动贫困户产业增收稳定脱贫。三要立即启动实施偏远贫困村屯基础提升工程,全面改善落后状况,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四要以“农牧结合、农工结合、农商结合、农旅结合”等措施,要因地制宜,确保实现每户贫困户都有两个以上产业增收项目或两种扶持措施,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有力支撑,让其享受更多收益。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把项目选好,把资金监实,确保让群众和村集体同受益。

赵田喜就作风建设、扶贫资金使用、转变发展理念,扶贫贷款的收回和投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