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旗召开2018年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7日,我旗召开2018年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出席会议。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旗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田喜高度评价了各企业在推动扎旗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开阔视野,站在时代前沿,把握主动权,坚持推进技术、制度、产品、市场等方面创新,不断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有社会担当,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守发展底线,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坚守诚信底线、法律底线、生态底线和安全底线,做坚守“四条底线”的表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田喜表示,旗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全程服务,有效解决效率低的问题,继续实行企业领办制度,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会上,王春雨谈了感受和体会。旗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旗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山水水泥、蒙羊牧业等10家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发展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最终实现企地共赢、和谐发展。

会议听取了旗企业家协会负责人作的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打算。

本期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