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旗领导姜天虎、赵田喜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劳动模范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16: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亲切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一助一”结对户,代表旗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旗领导纪红梅、哈斯布和、陈庆华、师英兰、包哈斯、刘海涛、曹德林以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随同慰问。

姜天虎先后来到旗退休老干部乌力吉、白永才家中,与老干部促膝而坐,话家常、聊发展。“感谢你们为扎旗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代表旗四大班子祝你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除了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外,姜天虎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全旗脱贫攻坚、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姜天虎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旗委、政府工作,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旗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老干部的生活,这令他们非常感动,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劳模娜嘎格斯尔今年88岁高龄,虽然年事已高,但老人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姜天虎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她致以新春祝福,送上了旗四大班子对劳模的亲切关怀。姜天虎祝福娜嘎格斯尔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希望她心情愉快,安享晚年。

赵德顺199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近70岁的年纪,老人身体依然硬朗,赵田喜一行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居住情况,并叮嘱老人及家人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赵田喜表示,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是时代的宝贵财富,旗委政府始终没有忘记他在我旗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不同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人能够把劳模精神继续传扬下去。

在退休老干部贺琪和刘云生家中,赵田喜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忆峥嵘岁月,共话美好未来,感谢他们为我旗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赵田喜在慰问中表示,我旗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新春快乐。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我旗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感到欣慰,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扎旗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一助一”结对户家中,赵田喜与结对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旗委、政府也会继续关心关注他们生产生活,让他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本期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