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荆玉林深入扎旗帮扶点进行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0日 ,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荆玉林一行在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盟、旗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帮扶点阿尔本格勒镇阿尔本格勒嘎查调研帮扶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帮扶工作与旗乡村干部进行座谈。

阿尔本格勒嘎查是自治区经信委的帮扶点,近年来,自治区经信委加大对该村的帮扶力度,帮助当地干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发展思路,并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扶贫帮困、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荆玉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关初一、吴金宝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荆玉林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认真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仔细询问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本期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