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旗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9: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2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赵田喜、额尔敦、顾卫革、麒麟、纪红梅、王大义、哈斯布和、陈庆华、魏洪玉等旗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亮丽内蒙古的决定》文件精神。

姜天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旗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次大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旗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力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得更透彻、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发挥好先行一步、带动一面的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强化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动,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发挥好关键作用、履行好关键责任。

本期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