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扎旗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9: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0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我旗,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党员代表意见和建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义以及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阿尔本格勒镇珠日根嘎查、音德尔镇长发村,张恩惠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各个嘎查村抓党建促脱贫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合作社在抓党建促脱贫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中发挥好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

张恩惠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担起抓党建促脱贫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带头转变观念、带头学习技术、带头发展产业、带头致富奔小康,及时了解贫困群众意愿,因地制宜探索产业扶贫路子,以务实的举措和实在的效益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张恩惠在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征求基层党员代表意见和建议。张恩惠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感到各地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得力、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势头强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造性地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恩惠强调,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脱贫攻坚第一民生工程,落实精准要求,夯实攻坚责任,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如期实现“人脱贫、旗摘帽”的目标;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城乡居民安居乐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张恩惠在广泛征求基层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审议党的报告把大家的意愿和呼声反映上去,不辜负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