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1: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5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旗领导赵田喜、顾卫革、麒麟、纪红梅、包胡格吉勒图、于庆甫、王大义、刘海涛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额尔敦、旗政协主席高崇文,以及旗委办、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苏木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及人大代表选举、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就自治区巡视扎赉特旗“选人用人”问题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2个方案。

姜天虎在会上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换届政策和法定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三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换届纪律,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四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为换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我旗选人用人方面提出的整改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完善选人用人制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