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3: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8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听取十届党委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兴安盟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奇凡在盟市纪委书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巡视整改方案,安排部署我旗巡视整改工作。

旗领导赵田喜、顾卫革、麒麟、纪红梅、包胡格吉勒图、于庆甫、王大义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额尔敦、旗政协主席高崇文,有关苏木乡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旗委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旗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旗纪委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议题。

 姜天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全力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要做到“两个整改”系统推进、同步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开展整改;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整改报告,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巡视整改真落实、真到位、真见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