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旗召开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3: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2日,我旗召开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要求和巡视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兴安盟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全旗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会议,旗委副书记顾卫革通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我旗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分工情况。

旗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各苏木乡镇场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旗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分管领导,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其他旗直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部分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旗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班子成员;旗委巡察办主任和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今年5月20日至7月20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我旗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视。9月1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分别向旗委、纪委反馈了巡视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旗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半个月,相继召开旗委常委会、书记专题会、中心组学习会、巡改办主任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部署整改工作。会前,旗委印发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姜天虎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高度自觉。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政治忠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从严治党的具体化、实践化,深挖病根,精准发力,集中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更好服务大局、更好发挥作用的关键之举,努力推动全旗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姜天虎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一件一件纠正、纠错、纠偏,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建立巡视整改“八个一”工作机制,即构建一个工作推进体系、制定一套整改方案、召开一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开展一次巡视整改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完善一份巡视整改问题台账、处理一批典型案件、建立一套长效制度、组织一次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姜天虎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地各部门要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要求,坚决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