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深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督查组到扎旗督查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日至3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丛建华带领自治区深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督查组一行到我旗督查。

盟、旗领导姜天虎、赵田喜、顾卫革、纪红梅、刘海涛,以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会,部分龙头企业、合作社、农牧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先后实地深入到巴彦高勒镇杜美牧业养殖场、音德尔镇长发村、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永兴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我旗产业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各地产业发展模式、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等内容,对“引领+”、“1带6”、“五统一、四收益”等产业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旗委副书记顾卫革就我旗深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牧业农村牧区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牧业效益提升、产业融合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会上,督查组与龙头企业、合作社、农牧民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旗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旗继续高度重视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优化农牧业产业结构,提升农牧业发展效益,逐步提高农牧民收入,各龙头企业要承担好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带动群众发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