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扎赉特旗河长制办公室关于雅鲁河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公告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5: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水运管〔2018〕339号)和《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内河湖〔2019〕18号)要求,我旗完成雅鲁河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现将成果公告如下:

  一、河流级别:雅鲁河是最高层级河长为旗级领导的河流。

  二、编制单位:本次划定方案由内蒙古金华源环境资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

  三、任务缘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内河湖〔2019〕18号)要求。

  四、划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有堤防的河道、湖泊,其管理范围为两岸堤防之间的水域、沙洲、滩地、行洪区和堤防及护堤地;无堤防的河道、湖泊,其管理范围为历史最高洪水位或者设计洪水位之间的水域、沙洲、滩地和行洪区。

  五、划定成果:按照划定依据,雅鲁河管理范围边界线全长为12km。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7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