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新林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 部门分类:新林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0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新林镇人民政府
从容开序,悦然归心——新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从容开序更万象,悦然归心启新程。为确保2024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工作人员收心鼓劲,切实从舒适轻松的“过年状态”切换到凝心聚力的“工作状态”。2月20日,新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宝柱主持。

    会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等相关内容。镇党委书记陈宝柱对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基层党建、特色农业、社会治理、信访维稳、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要收心开序积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全面开启工作模式。二是要对标对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理清思路,细化分解年度任务,压实责任,团结一心,大抓狠抓工作落实,策马扬鞭,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转变作风有效提升干部素质,严明作风纪律,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制度,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