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新林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 部门分类:新林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193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新林镇政府
抢抓机遇谋发展 奋力拼搏争一流——新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11月14日,新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依法履职,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印峰主持。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66人,实到代表49人,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镇人大主席李晓艳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人大代表代办制和人大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培训和安排部署。

    上午9:00,新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新林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吕云泽同志作《新林镇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报告》及《新林镇2023年完善基础设施项目专题工作报告》。

    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吴俊鸿作《新林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说明》。

    在讨论会议上,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精神认真讨论了《新林镇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报告》及《新林镇2023年完善基础设施项目专题工作报告》。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镇政府在政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扎实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使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得到不断提高。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刘涛同志当选为新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大会上,刘涛副镇长与全体代表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对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在表决两项工作报告后,新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落下帷幕。

    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使命光荣神圣,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抢抓机遇谋发展,奋斗拼搏争一流,为推动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