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镇 > 好力保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 部门分类:好力保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136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好力保镇
关于调整农村土地承包仲裁调解委员会 成员的通知

扎赉特旗好力保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农村土地承包仲裁调解委员会

成员的通知

各村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相关规定,我调解委员会自开展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的精神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工作通过扎实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了农民群众的土地承包权益。由于工作需要,人员工作岗位变动,现将我镇农村土地仲裁调解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如下:

  任:唐子键(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副主任:  良(主任科员)

  员:张振全、刘国成、滕树志、单梁、张海航、各村党支部书记。

调解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农业综合保障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张振全兼任。

各村要对本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小组作出相应调整后,报镇农业综合保障中心(镇“三资”代管中心)备案。

扎赉特旗好力保镇人民政府

2023116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