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30日
  • 部门分类:宝力根花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73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宝力根花苏木人民政府
北京市丰台区北宫镇赴宝力根花苏木开展京蒙协作对接工作

  7月27日,北京市丰台区北宫镇到宝力根花苏木开展调研座谈,推动京蒙协作走深走实。北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旻,北宫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石斌,北宫镇副镇长王丹丹,北京京坤长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建明,北宫镇张郭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韩春杰,北宫镇东河沿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齐晓飞,北宫镇辛庄村委会主任张楠,北宫镇经济发展办负责人邹姝琪,北宫镇综合保障办工作人员郑博仁,北京京坤长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高唱与宝力根花苏木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一同座谈,同叙帮扶深情厚谊,共话合作发展大计。宝力根花苏木党委书记白连生,宝力根花苏木党委副书记、苏木达那钦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北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旻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从2021年北宫镇与宝力根花苏木结对以来,始终密切联系,实现了两地要素流动、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今后,将以共赢发展为第一要务,真诚携手,面向未来,继续加强两地互访、交流、扎实而富有成效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共创京蒙协作美好未来。

      随后,在丰台区北宫镇与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京蒙协作捐赠仪式上,北京市丰台区北宫镇人民政府向宝力根花苏木人民政府捐赠京蒙协作资金50万元,白连生代表苏木党委政府向丰台区北宫镇对宝力根花苏木结对帮扶、捐款捐物等强有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深交流对接,让每一项扶持政策在宝力根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每一笔帮扶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见到实效,共同谱写京蒙协作新篇章。

      用心帮扶,真情援助。北宫镇与宝力根花苏木通过京蒙协作,不断在工作协同推进上下足功夫,使两地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截至目前,两地累计开展对接交流互访4次,6个行政村实现结对帮扶,3家企业与3个行政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捐助帮扶资金168.6万元,用于慰问困难群众、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嘎查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消费帮扶购买羊肉、农副产品等。

      下一步,宝力根花苏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找准双方协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集中用力、久久为功,种下更多“友谊之树”,收获更多“共赢之花”。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