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01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统计局举办“非一套表劳动工资年报抽样调查”业务培训

1月5日上午,扎赉特旗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非一套表劳动工资年报抽样调查”统计业务培训会,全旗164家旗属行政、事(企)业样本单位的统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三是要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不瞒报不虚报,确保数出有据。

此次培训首先集中观看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视频,接着重点对“非一套表劳动工资年报抽样调查”报送时间、指标要求、审核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非一套表抽样调查”网报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旗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非一套表抽样调查”工作的业务指导,扎实做好年报数据审核和质量评估,确保全旗劳动工资各项指标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