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73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推进会

  10月24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疑补漏工作推进会。

  旗经普办负责人通报了自治区五经普办公室检查我盟两个旗县市单位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全盟五经普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研判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全旗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进行安排。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高玉勇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旗五经普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两个质量控制、明确两个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旗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旗经普办工作重心和人员力量要下沉一线,开展指导服务。

  旗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苏木乡镇、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