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48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兴安盟统计局到扎赉特旗指导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并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为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报表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填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0月12日,兴安盟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天柱带队到扎赉特旗调研指导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扎赉特旗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双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扎赉特旗同路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翻阅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写情况及相关财务状况等填报依据资料,对企业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这次实地指导,企业统计人员对投入产出调查填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高质量完成全区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时盟统计局执法检查组还对我旗一家汽车销售企业进行了统计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