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发改委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 部门分类:发改委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55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发改委
扎赉特旗召开与佛山市三水区合作对接推进会

  3月8日下午,旗政府副旗长满水龙召开与佛山市三水区合作对接推进会。

  图片1

  会上,围绕扎赉特旗于2023年11月21日与佛山市三水区签订的高质量发展伙伴城市框架协议落实了各部门对接责任。满水龙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认真研究协议内容,梳理出本部门本领域可对接事项,抓紧拿出与佛山市三水区的详细对接方案,加强与三水区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与发展。

  旗委组织部,发改委、农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人社局、文旅局、工信局、教育局、工业园区、工商联、文旅投公司分管副职参加。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