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安委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11-25 09:19:4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方面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从11月21日开始,扎赉特旗安委办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通过线上通知和视频调度的形式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开展辖区内消防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企业隐患治理,严格监管电焊等动火作业,坚决消除火灾风险隐患。

  

  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对企业的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危化企业、工信局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扎赉特旗消防救援大队对全旗各加油站、住建局对建伟液化气站、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对园区各企业、林草局对行业部门、发改委对粮食企业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进行工作调度检查。切实做到疫情期间监管不缺位,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登记台账,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及时消除排查出的隐患,把隐患控制在可控范围之内。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此项工作持续开展当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