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 送岗位 促就业——扎赉特旗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1-26 16:20: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抢抓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高峰期,扎赉特旗人社局在一楼服务大厅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旗内外48家企业参加,提供电子机械、包装制造、教育培训、网络通讯、行政后勤、餐饮服务等就业岗位200余个,近300人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1.26

     “今天的招聘会来了很多本地的大型企业,岗位也非常多。”现场求职者邹运高兴地说:“我找到了心仪的就业岗位,并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年后就能去北京上班。真是太感谢旗人社局为我们搭建的求职平台了!”

     “今天来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很多,效果很不错!”晟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福说:“我们详细地为求职者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内容以及岗位要求,有很多求职者都填写了求职登记表。接下来,我们会一一跟他们电话联系约定面试日期,并按照流程进行面试。”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岗抖音招聘平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为求职者和企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企业用工指导,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率,构建和谐的劳动用人关系。

下一步,旗人社部门将继续利用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返乡契机,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围绕就业优先战略,引导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创业,积极为我旗求职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