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创业担保贷款报名通知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2-29 16:19:4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一、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1、人员范围: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脱贫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
2、贷款条件:除助学贷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无其他贷款。

3、贷款额度:最高额度30万元

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
1、企业范围:属于现行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
2、贷款条件:在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前1年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数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1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无拖欠职工工资、欠缴社会保险费等违法违规信用记录。
3、贷款额度:最高额度400万元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工商营业执照正本缩印件、副本复印件各1份;
2、法人征信报告1份(已婚人员需提供夫妻双方)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已婚人员需提供夫妻双方)
4、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1份(已婚人员需提供夫妻双方)
5、已婚法人,提供夫妻双方结婚证复印件各1份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股(321室)
业务咨询电话:0482-6718043 13704796063

联 系   人:魏长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