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职为她来”——扎赉特旗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07 16:13:1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扎赉特旗人社局联合旗妇联共同举办“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3.11

  招聘会现场,来自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京东方智慧终端青岛公司等42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余个,更好满足了女性人才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吸引了约400名妇女群众前来求职。各展位前,求职者详细询问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招聘会同步在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号直播,通过“网络直播推介+线上平台互动”的方式,精准对接企业招聘与个人求职需求,让招聘会变得“触网”可及,当日线上直播带岗观看近1千人次。

3.112

     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服务专岗,来自就业服务中心的10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人社政策宣传材料1000份,同时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关注“扎赉特人社”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直播平台,方便及时掌握更全面的人社政策和求职招聘信息。

  下一步,旗人社局将不定期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强化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匹配岗位,促进扎赉特旗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