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到扎赉特旗调研稳岗就业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7-17 09:23:1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我旗对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劳务协作和重点群体就业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范志勇、旗人社局局长伊全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尔本格勒瑞秋农牧专业合作社、音德尔镇东风村、好力保镇古庙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外出务工、重点群体就业、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等情况。

7.171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稳岗就业政策,不断提高就近就地吸纳就业能力,多渠道解决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合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强化技能培训,拓宽劳务输出渠道,提高劳务输出力度,扩大覆盖面、增强针对性、提高就业率,提升重点群体的就业能力。

  下一步,扎赉特旗人社局将继续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大局,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强化有组织劳务输出引导外出务工,用好创业园等载体鼓励就近就业,继续加大易地搬迁就业帮扶力度,着力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