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社局联合教育部门召开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座谈会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17 09:37: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516日,扎赉特旗人社局联合教育局召开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座谈会,旗人社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全旗各类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3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结合就业见习、人才储备等促进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分别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及问题、如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以及如何更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5.17

下一步,旗人社局将继续围绕岗位开发、就业指导、政策扶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给予全方位的政策支持。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