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聘用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7-29 16:10:5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利企便民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扎赉特旗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7月7日,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聘用工作协调会召开。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旗政府办、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的重大意义,按照工作职责和分工,切实做好“综合窗口”人员聘用相关工作,确保聘用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二是要围绕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综合窗口”设置,明确工作目标、组建专业队伍、配备专职人员,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工作模式,不断提升整体政务服务效能。

        会上,旗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润宣读了《扎赉特旗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重点就《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设置方案》、《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讨论。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卢宏伟
责编:刘井龙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