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使用“蒙速办”APP的倡议书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2-01-28 14:34: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尊敬的广大企业业主及群众:

        蒙速办”APP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打造的全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由自治区、盟市、旗县“三级”共建共用,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预约、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蒙速办”APP支持健康卡、社保卡、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离婚证、出生医学证明、营业执照等8类电子证照的申领和出示,让政务交互有温度;200余类职业技术凭证,为从业人员打造“线上卡包”;社保查询、医保查询、五险一金查询、生活缴费、驾驶证、行驶证等500余项便民服务功能,为点滴生活增添便捷与高效;“蒙骏码”应用板块,聚合疫情通行、乘车、付款三大使用场景,让越来越多居民的出行、消费更省心也更放心。 

       “蒙速办”APP让您尽享生活便利,一键开启足不出户的智慧生活,欢迎您下载使用。  

2022年01月12日

“蒙速办”APP下载注册及实名认证流程

1、下载安装,“蒙速办”APP可在主流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注册。

2、打开蒙速办APP,我们进入蒙速办APP内之后,在下方的功能栏中点击【我的】,然后再点击我的页面最上方的【立即登录】;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没有账号?先点我注册】切换到账号注册页面。

3、然后输入我们需要注册的手机号码,勾选下方的【登录即同意】,点击【注册】;点击注册后进入验证手机号码页面,系统会发送一条短信验证码到手机,输入短信验证码,正确后进入下一步。

4、设置密码,我们需要设置一个8-20位的密码,密码必须使用字母、数字、符号中的至少两种,点击【注册】;最后提示“注册成功”并进入蒙速办APP的我的页面,就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完成账号注册;

5、在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最上方的昵称下方显示【未实名认证】;点击进行实名认证,进入个人信息页面后,点击【实名等级】进入实名认证页面;蒙速办的实名认证一共分为三种级别,分别是2级认证、3级认证、4级认证;

6、【二级实名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三级实名认证】使用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进行认证,上传身份证的正面反之后,系统自动提取身份证信息,点击【提交】;【四级实名认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按照要求做动作即可完成。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