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20 发文字号:扎政办字〔2023〕14号
发文机构:扎赉特旗政府办 信息分类:4549630
概述: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现将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徐继龙。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陈海山。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满水龙。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刘峪伯。联系武警扎赉特中队。
成文日期:2023-04-27 有效性:1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扎赉特旗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10:02: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垂直管理单位各有关驻旗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盟委同意现将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旗长麒麟主持旗人民政府全面工作;分管旗审计局。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李浩协助旗长负责政府常务、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能源)、财政、营商环境、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统计、应急管理、大数据、消防救援、引绰济辽等方面工作,协助旗长负责审计工作。分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信访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水利工程移民安置中心、金融办;协管审计局;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旗人大常委会、政协扎赉特旗委员会、监察委员会、人武部、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联系旗委党校、税务局、工商联、合作交流中心、老干部局、人民银行、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中队、保安沼地区检察院、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东部分局、图牧吉戒毒所、平台部队。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徐继龙:协助旗长负责社会事业管理及其他方面工作。协同陈海山同志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分管旗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民族事务委员会、医疗保障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旗党群服务中心、档案史志馆、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郝建(挂职)协同陈海山同志负责京蒙协作工作;负责协调沟通丰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庆林(挂职):协助李浩同志负责信访工作;协助陈海山同志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协管乡村振兴局;协助王天军同志负责司法工作;负责协调沟通国家各部委、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刘国民:协助旗长负责城镇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及其他方面工作。分管内蒙古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华天公司、华建公司、华清公司;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盟生态环境局扎赉特旗分局、兴安盟住房公积金中心扎赉特旗营业部、生态建设促进会、建设银行、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通公司。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陈海山协助旗长负责农牧、水利、乡村振兴、林业草原、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河湖和林草管理及京蒙协作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旗农牧和科技局、林业和草原局(林草长制办公室)、水利局(河湖长制办公室)、乡村振兴局、绰勒水利枢纽下游灌区事业发展中心、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绰尔托欣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内蒙古神山国家森林公园管护中心华昇农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旗科协、气象局、信用联社、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蒙银村镇银行、绰勒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老区建设促进会、马业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华扶公司。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满水龙:协助旗长负责工业经济、商贸流通、人社及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分管:旗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管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旗供电公司、工商银行、内蒙古银行、蒙商银行、邮政公司、邮政储蓄银行、石油公司、烟草专卖局。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刘峪伯:协助旗长负责市场监督管理、文化旅游、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旅游体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华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旗融媒体中心、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红十字会、文联、残联、老年体协、关工委、妇联、团旗委、总工会。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天军:协助旗长负责公安、司法方面工作。主持旗公安局工作。分管旗司法局;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武警扎赉特中队。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二平(挂职):协助旗长负责自治区厅局帮扶等方面工作;协助李浩同志负责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协助满水龙同志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旗副处级干部于长江:协助李浩同志负责政务服务工作;协助陈海山同志负责京蒙协作工作;完成旗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年4月24日

主办单位: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电话:0482-6736915 传真:0482-6736519 Email:zltq@ xam.gov.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6736915 举报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