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扎赉特旗旗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81 发文字号:扎政办字〔2022〕18号
发文机构:扎赉特旗政府办 信息分类:4549630
概述:  二、工作职责   (一)旗医管会工作职责   1.负责推进旗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2.决定旗级公立医院发展规划、章程拟订和修订、财务预决算、重大业务和院长薪酬制度等重大事项。  4.监督检查或者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履行职责。  5.指导按程序任免医院院长。  6.每年听取旗级公立医院院长关于医院的年度运营情况报告。监督旗级公立医院运行。  5.监督旗级公立医院运行。
成文日期:2022-05-13 有效性:1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扎赉特旗旗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扎赉特旗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3: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扎政办字〔2022〕18号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扎赉特旗旗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旗直有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我旗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全面加强对旗级公立医院的管理和监督,经旗政府研究,决定调整扎赉特旗旗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简称旗医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

  主  任:麒  麟  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

  副主任:李  浩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

  孟祥宇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成  员:杨铁柱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李占生  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

  王铁铮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

    尹  燕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庞志刚  旗编办主任

  周国斌  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潘  博  旗财政局局长

  毕占国  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梁亚运  旗医疗保障局局长

  董伟峰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王玉刚  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

  李玉昌  旗蒙医综合医院党支部书记

  李彦军  旗人大代表

  王  伟  旗政协委员

  旗医管会下设办公室(简称旗医管办),办公室设在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由尹燕兼任。今后,除旗级领导外,其他人员如有变动,旗医管办自行调整,旗政府办公室不再另行下发文件。

  二、工作职责

  (一)旗医管会工作职责

  1.负责推进旗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2.决定旗级公立医院发展规划、章程拟订和修订、财务预决算、重大业务和院长薪酬制度等重大事项。

  3.审定旗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资产运营和年度工作报告。

  4.监督检查或者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履行职责,为旗级公立医院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提供保障。

  5.指导按程序任免医院院长。

  6.每年听取旗级公立医院院长关于医院的年度运营情况报告;听取旗医管办关于年度绩效考核情况报告;听取旗财政局关于旗级公立医院资金投入使用情况的报告;对旗级医院绩效考核情况作出评价,决定绩效考核结果运用,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7.对旗级公立医院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投资。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进行监管。

  8.纠正旗级公立医院不适当的决定和行为。

  9.完成旗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旗医管办工作职责

  医管办负责医管会决策的执行,承担医管会日常工作,监督旗级公立医院运行,工作职责包括:

  1.贯彻执行医管会的决议、文件和会议精神,指导督促旗级公立医院落实各项改革措施。

  2.协调医管会各成员单位的专项工作。

  3.每年组织实施对旗级公立医院及医院领导班子年度绩效考核,并向医管会报告考核情况,提出考核结果运用意见。

  4.负责起草医管会及医管办的各类文件和材料并及时整理归档;组织筹备医管会及医管办的各种会议和活动。

  5.监督旗级公立医院运行,及时收集报告旗级公立医院运营活动报表、工作动态等情况,并向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6.承担医管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电话:0482-6736915 传真:0482-6736519 Email:zltq@ xam.gov.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6736915 举报邮箱:zltqzf@Sohu.com